鸢酱

下期repo预告和一些日本坨的新信息

  首先是日本坨的问题,本来我在日本官网查的图片都是珠链直接缝上去的,我就认为全部都是这样,但是!有一个太太联系我,告诉我早期的日本坨身上也是有那个很迷的小绳扣,然后她是日本旅游时入的,在mall里还有另一种没有绳扣没有珠链的,区别在于有珠链的名字是:挂坠。没有的是:公仔。
  所以霓虹人按照两种方式来区分咯。
  然后国内山寨较多,场次也各不相同,本来不大想入山寨但是盾坨既然是山寨主力,为了测评我已经在6家国产店下单啦,看看会怎么样嗯,顺便对比一下山寨亲妈和官方后爸的区别。
  讲真感觉蛮多坨都是山寨比较饱满,我收到第一单里面顺便入了一只9块钱的r2-d2……呵我从此不再想看正版的瘪饺子。
  可能会被引诱着把喜欢的坨入一批山寨【够了官方爸爸要杀你了!】
  不过漫威所有的坨除了反派系列已经收集全啦,所以测评不仅仅是冬坨盾坨嗯。
   来正经的。
  下一期是全球盾坨铁坨对比,来自五湖四海的盾坨!
  会有杀死一只盾坨的现场!慎入!比较国内填充和山寨填充!不过放心我会救回来的芽盾别怕!
  等在美亚入的新坨到惹,会进行日本和美国官方tsum系列的安利,并不是只有坨哦,爸爸还出了哪些tsum周边你不造呢?
顺便附带硬坨安利和入手指南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