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酱

如何get一只冬坨和一些个人吐槽

  每一个迷冬冬的妹子都对冬坨有着强烈的追求,然而今年才入坑的人就很悲伤了,用一句话来描述就是:
  入坑晚我仿佛错过了一个亿。
  虽然吾辈入坑晚了,然而还是努力get一只冬坨,毕竟这不仅仅是一只坨,还是信仰!
  然而从一开始乱七八糟到处在咸鱼,淘宝翻来翻去外并没有什么用,于是我开始寻找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一起帮忙,渐渐也入了一些,现在来比较一下各个地方不同生产商坨的不同。当然,吾辈日常吃土,没有入特别多只,以下仅个人观点,欢迎入的比较多的少年进行一下统计比较。
  坨先按渠道分两类,国内代购或者官方爸爸,另一个则是海淘,我只说ebay和美亚。
  一、国内可以买的坨
  1.英国坨
  首先很多妹子问吾辈的,淘宝英代最近有了一批冬坨,然而入来却感觉哪里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英国最近的坨90%都是Clintons的,这么确定的理由等一下再说,而clintons是迪斯尼授权的一家坨生产商。取得了授权所以并不是代工,小伙伴们可以发现吊牌是不一样的,还有布标。最重要的是!做工!
  clintons的其他坨吾辈没有入过,但是clintons冬坨在四家店吾辈各入了一两只,可能是吾辈比较非洲人,每一只都不大正常orz
  总结一下小伙伴们和吾辈的感觉:
1.部分填充物较少,比较瘦,配芽盾咯
2.部分歪眼斜嘴,肚皮不是方的,是斜的【吾辈的全部契合】
3.部分爪子颜色错误,左爪银色变黑色【还是就吾辈一个中奖了,但是很喜欢他~\(≧▽≦)/~】
4.部分头上呆毛不见了或者短到只有一个尖【这是一个认识的妹子声泪俱下的痛诉】
5.部分身上脸上随机出现迷之洞,可能运输问题也可能是一开始就这样。
6.部分两侧头发没撸好掉线头然后就……换了一个新发型。
  啊英国原本有的迪斯尼官方坨没有任何问题,全世界的迪斯尼坨比较在后面,这里主要吐槽clintons。
  然后之所以这么确定,是因为每次clintons坨都不正常的我太悲伤了,强行要求英国的同学去联系clintons和迪斯尼的客服,强行勾搭。
  然后迪斯尼的客服说上半年都不售哦,clintons说会限时发售哦。
  好了差不多正在代购的英国冬坨可以知道都是Clinton的了。
2.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中国冬坨
  因为没有入到这些地区有别的像clintons这样的其他生产商的坨,仅讨论一下迪斯尼生产的只是不同地区的坨。
  日本坨我感觉是最好哒,一般都很丰满,肥肥的hhh毛质有的感觉和国内的有一点不一样,但是更软一点啦,喜欢嗷。没有入到日本冬坨但是有别的,特别是铁坨!国内的那只简直像是他生的!
  有一个国内山寨和日本坨之间的关系问题。国内山寨基本上仿的都是日本坨,包括吊牌和布标。吊牌是那种正方形的,日元价格,布标倒是和国内比较接近,但是外国坨的布标会比国内的多一两条白色的。
  然后就是珠链,日本的坨在日本就有带珠链和无珠链两种。拿盾坨举例,国内山寨坨也有带珠链和没有两种。但是日本带珠链的是把链子直接缝上去的,山寨据小伙伴返图,应该是添加了一个环,看上去很迷。重点!不知道山寨盾坨现在发展到什么样子了,区分是否盗版基本在于这几个地方:珠链连接处。盾牌应该是缝上去的。盾牌的印制。吊牌的质感。
  不知道山寨到了什么地步但是应该没有冬坨啦【orz十分纠结如果出了盗版会不会买】,还有一些比较不热门的比如毒液啥应该也没有。
  目前国内山寨最多的是盾坨,黑寡妇,雷神,绿巨人这几个。如果看到这家店这几个商品存量几千几百,那可能就有点问题了,还有价格上,十几块钱一只的想想也不可能吧……务必注意哦。
  还有大号坨里,价格低于198官方价格的你自己清楚啦。就算两三百,也要注意是否是假的。征集信息时一个小伙伴哭着告诉我她230多买了假美亚大盾。
  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德国冬坨是之前发售期有的,除了价格对应货币不同外,和国内坨相差不大,我收到的一只冬坨就是德国的。
  美国冬坨在下面说。
二.海淘的坨
这里主要指美国方面入手一只坨的可能性。
冬坨在美亚没有货,但是ebay上有人会出。
然而就像国内咸鱼,外国人一样会高价……而且是,非常高。去搜一下就知道歪果仁丧心病狂到什么地步了,常挂的几百美金一只不如在咸鱼买。
  但是!!!
  ebay也有人会出便宜的,可能是清库存或者福利大家,偶尔会上。
  这个时候就是大家的机会啦。
  手快赶紧地脸书或者留言码住,或者直接买,然后寄到美国小伙伴那里让他寄回来国内。
  嗯我这段时间日常逛ebay,好几次看到几美刀的冬坨惊鸿一现……
  但是ebay上的冬坨不是官方爸爸,有可能是私人闲置,有没有吊牌啊瑕疵啊,不想花钱买玻璃心就在发货前戳人家问一下,不然退货花运费可能会想死。【只是美国国内运费就很黑了,而且超级慢】
  顺便说一下美亚的坨上的水深之处。
  美亚上的坨多为第三方,特别是硬坨。
  迪斯尼自己的店坨不全,所以就出现了参差不齐的问题。
  吾辈在美亚上买了两套坨,5只装的蜘蛛女套装和6只装的奇异博士套装。
  但是寄到了之后一脸迷茫。
  what f**k!为什么没有吊牌!套装的都没有吊牌!
  明明单独买的小鹰眼就有啊!
  然后很心塞地戳了卖家,折腾两个星期,得出结论:礼盒装没有吊牌谢谢。如果礼盒是自己拿散的组的就有,原版没有,有时候拆了有的角色,又后期补上去了,补的那个可能就有吊牌。顺便一说三个装长大概这个样子的也是单只没有吊牌的。
  嗯然后转运公司把我两套中的一个盒子拆了丢了,另一个路上压坏了。
  看出来压坏的纸盒子也很可爱,外侧还有坨们的身份证,就是贴标签什么的。
  所以套装慎入,有可能没有吊牌!
  还有如果入单坨,又很有钱的美亚直邮,那么少年你的坨可能被亚马逊塞在一只纸质信封,在路上和无数大箱子奋斗,最后被压地惨兮兮到家。反正我问客服是不是寄哪里一只坨都用信封,对方回复无论寄哪里包括美国国外只要信封能塞下,小毛绒就用信封。
  我的内心:
  呵呵。
  综上所述,美国冬坨全靠淘了,入的是代工还是迪斯尼看脸,美国也有坨代工,但是我不太清楚,正在努力发掘。
  还有一个很想吐槽的。
  你可以在美国的mall里,特别是缺货时,看到世界各地的盾坨。
  从吊牌可以看出来,有日元和RMB的……反正吾辈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看来美国人自己的坨不够就征用其他国家的。
  最后最后,几乎所有坨都是made in China,或者说made in 义乌。
  预告一下,近期国外的小伙伴发现冬坨的价格开始起伏,ebay开始出现很多人抛私人冬坨,还有综合我认识的一个老板听到的信息——这一段时间冬坨开始再次生产,但是他们要运去哪里卖就不知道咯?说好的限量有可能妇联3上时会刷一波?一切都有希望哦。
  这只是推测,没有别打我。

评论(20)

热度(39)

  1. 嗚啦鸢酱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