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酱

这不是更新只是一个厚颜无耻的广告……

第一行就写了哦店铺名字

鸢物羽

链接见下面评论,微博也在嗯
虽然小伙伴说要加黑但是手机找不到啊╮(╯▽╰)╭
因为和小伙伴长时间吃土……然后……心塞塞。买了太多硬坨太浪惹,这个是一家店铺吧大概【并没有什么稀有的东西】,嗯现在只有毒液dd奇异博士坨什么的还有cosbaby徽章拿得出手……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从挂闲置变成店员了,月末来一份盾冬硬坨【或者盲袋或者clintons冬坨或者funko通贩冬】的抽奖嗯,是时候让我这个非洲人体验一下抽奖的感觉了……
好吧主营冬兵周边,就是个广告……求关注啦正经的萌新店铺?【好像东西少地不像正经店铺啊】
PS:小礼物十分纷杂然而会很多!让我把我的小东西都送出去吧嗯
【所以店铺担当的我仍然是店员而不是店长呢?想要谋反了】
pps:明天大概能捉虫玩ch6?可能?大概?
【还有】
【篡位失败】
【让我安静地做一个店员吧】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