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酱

如何饲养一只冬坨——部分不剧透设定

为了帮助大家理解一下我这种迷之文笔还有奇怪的语言描述,所以还是写个设定吧orz

首先是坨坨的形态——可以理解为冬坨就是硬坨的样子,一只小爪子是金属der,然后戴个可以摘下来的面罩,身上还有美队2里面那些装备嗯

因为说了全员都坨嘛?所以其他只的设定说说不算剧透哦?基本上是tsum的样子,装备什么的主要看电影嗯

然后冬坨和吧唧现在是一起出现的,不是吧唧变成冬坨了哦。

在称呼问题上,敏感的小伙伴估计发现一会写"冬兵团子""冬坨",然后"吧唧""bucky"乱七八糟的。如果主盾视角的一段,会用吧唧来表示盾内心荡漾,然后bucky就正经一点了,上帝视角还有冬视角也用bucky啦。冬坨的称呼会不知不觉从团子进化为冬坨嗯。

时间线就是队长从海上监狱把猎鹰他们救出来然后吧唧就给了他会心一击,然后叉骨大大还活着开金手指了反正就是活着以后会有更仔细设定嗯。

妇联众都是友善向,包括被混合双打的tony,然后各种坨坨出现助攻。

马上就要发第二章了嘛所以这也不算剧透:冬坨设定为美队2刚问了桥上人是誰被洗脑了但是没有上天空母舰,所以处于无任务状态,大脑一片空白系列,攻击力max,但是只是在坨的世界里max你懂?

team cap都在瓦坎达哦。

以后看不懂留言我再回答【不相信自己的写伏笔能力】

就酱,更新and字数不定啦,尽量多更orz

第一次乐乎发文望轻喷⊙▽⊙

附上入手的第一只冬坨!我可是要养一百只冬坨的人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