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酱

迪士尼漫威tsum系列repo

啊说好了撸一个整理的repo的,其实吾辈没有忘记啦。

嗯首先是tsum其实是源于日本的,然后被迪爸爸收了酱紫,现在tsum指的就是迪士尼出版或者相关合作的才是tsum,比如日本ensky,英国clintons就是迪士尼爸爸的合作伙伴。

然后来重点。

毛绒坨在官方是分为四个系列:日本迪士尼,英国clintons,迪士尼商店,迪士尼公园专供。

从漫威坨角度说一下大概的:

1.日本迪士尼在造型上具有自己的创造orz,可以看到有的坨设计的有些不一样,当然漫威系列影响不大,只是大家都认为日本的坨比较肥,比较软这样。

但是每一个地方都有那么百分之一的“中奖产品”,所以日本坨也不一定都很好啦,平均来看我认为日本的漫威盾坨,冬坨,铁坨等比较肥来着,其他入的不多来着。

2.迪士尼商店,包括美国、英国、中国迪士尼实体店和网上旗舰店,比如上海的陆家嘴这样,但是迪士尼乐园的坨有特供,所以差不多是迪士尼乐园的坨包括了外部实体店和网络这样。

从丰富度来看,上海迪士尼是比较少的,嗯反正漫威的话真的很少啊,除了几个系列其他的都没有,更不要说旗舰店,反正……没什么用的爸爸。嗯但是官方就是官方,他有冬坨嘛,所以还是很好的。

现在上海可以购入的漫威坨有(网上和陆家嘴实体店):

盾坨,铁罐, 黑寡妇,雷神,绿胖,虫坨一套。

银河护卫队一整套和二 的baby格鲁特,露脸星爵。

战争机器,鹰眼,猎鹰,蚁人,黑豹,幻视一套。

其他忘记了的话我再补充。

最后再说目前所有的漫威毛绒坨整理。

3.因为冬坨备受关注的英国clintons。

clintons是英国一家比较老牌的礼品店,有各种小礼物和少女心爆棚的小周边。

是迪士尼官方授权合作的,所以他的坨也是正版。

clintons吊牌和迪士尼吊牌对比看我另一个文,然后我之后再开一个帖子对比几个比较明显不一样的坨之间差别。

但是和迪士尼的坨坨工厂不同,虽然都是在中国的工厂,但是不同工厂流水线是不同的,设计上先不知道,但是现在不少坨的工艺略有不同,冬坨因为大家买的比较多比较关注,所以能明显感觉出来clintons的冬坨质量不如迪士尼。

其他的漫威坨上,clintons未必不如迪士尼,至少我认为灭霸的表情clintons就比迪士尼好一点,这个看自己的感觉了,喜不喜欢看自己hhh,不过大概设计和材质迪士尼和clintons是一致的。

clintons有自己的网络店和实体店,另外重点重点!

冬坨!

clintons的实体店中冬坨到现在还没有缺货的现象,但是网络上是售空的,至于会不会补货这个难说,因为毕竟冬坨当年是打着“全球限量”的旗号出来的,和clintons合作以后会不会被打脸就不知道了。

 毕竟clintons用冬坨带动初始进军tsum的热度嘛。

4.迪士尼公园专供。

即只在部分迪士尼公园(多美国的)内部商店有售的,目前有七套,没有漫威,我也不太了解。

然后来整理一下目前漫威坨坨们的套装:

1.复仇者联盟13只:盾坨,绿胖,铁罐,战争机器,鹰眼,猎鹰,蚁人,黑豹,幻视,雷神,绿胖,虫坨,冬坨,莎伦卡特。

冬坨为全球限量,莎伦卡特即13号特工(那个莫名其妙就和盾亲亲的妹子)是美国限量。

(可惜就算是美国限量热度仍然不如冬坨)

2.迪士尼爸爸特别爱护的蜘蛛家族:反派系列+蜘蛛家族

反派:


绿魔,犀牛,黑蜘蛛,毒液,蜥蜴博士。

毒液和犀牛官方货源只有clintons有。其他主美国英国比较多,这套因为毒液所以比较难收集来着在美国美亚也是价格很高来着,走英国就便宜了。

蜘蛛家族:


章鱼博士,闪电,格温,凶凶的蜘蛛侠(表情略不同),kraven,hobgoblin六只。

都在英美迪士尼有售,美亚价格来看是凶凶虫在拆出情况下略稀有。

3.女英雄


女绿巨人,蜘蛛女侠,艾丽卡,黄蜂女,惊奇队长一代(ms.marvel)

这套里面拆出售价来看是惊奇队长略稀有,美国迪士尼在售。

4.漫威标志系列






恶灵骑士,奇异博士,惊奇女侠二代,夜魔侠DD小可爱,还有像毛毛虫一样的狗狗脸灭霸。五只。

5.银河护卫队

vol 1:5只:格鲁特,面罩星爵【真的丑】,卡魔拉,德拉克斯,火箭。

vol 2:7只:baby格鲁特,露脸小星星【颜值up】,卡魔拉,德拉克斯,火箭,勇度爸爸,螳螂女。


以上图片来自官网【看不清楚像素低的可怜的】,我自己拍的【找不到官图背景丑的……】。
嗯所有的漫威就在这里惹,也许雷神3会出洛基小可爱嗷期待期待期待!

然后是硬坨系列。待我整理一下再发嗯,那个真的太多惹orz。

嗷嗷嗷 准备开一个漫威tsum的微博号专门来repo……之前发文的微博忘记密码了跪……QAQ简直悲伤啊。

评论(2)

热度(39)